開始上社了開始上社了我是幹部 可是不知為什麼社長沒叫器材組的自我介紹也好啦 我不愛自我介紹彎彎因為要借書 所以比較晚來結果他一來就開始玩遊戲果然是玩我們討論出來的..終極密碼很不幸的 他中了 哈哈不是我害的喔 因為幹部不用玩是他自己沒找好位子哈 結果阿 他就被罰畫臉社長還先話給他看(慘阿 社長是正咩說)結果彎彎就被畫成小殭屍很可愛阿騷學姊就叫他『小殭屍』之後被畫的有:社長 一個西文系學妹 彎彎 阿騷學姊他們後來都有照相哈 會被放入社資裡面唷以後會被人看>﹏<竊笑最後呢 我跟組長討稐出來我們要用COCO的第九夜因為我們都是J飯很少在聽中文歌很痛苦呢 不會找謝謝學姊找到啦接下來要辛苦囉~社員們加油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01 的頭像
    zd0000301

    機油

    zd00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