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基地~我曬黑啦。大家哈囉ㄚ~~好久沒來ㄌ唷!!。目前正在大熱天的台中烏日基地受訓中~~(真的素熱死我ㄌ~~)。連續二個禮拜都要呆在這炎熱的基地中~真是要不曬黑都難ㄚ。已經過ㄌ一ㄍ禮拜ㄌ,脖子和手都變黑ㄌ。這比去墾丁玩水上活動玩ㄍ100遍都還要累~~呼!!。第一天分南、北報練習,北報做通訊、南報做逃生梯架設。馬上就來給我逃生梯的手臂訓練,15kg果然不是蓋ㄉ~~。爬上爬下車門的訓練,我想你們一般人是無法體會的~~。光是從車底一直延到鐵軌,大約就有150 cm高ㄌ吧~~爬ㄚ爬。一整天都在搬逃生梯,做ㄌ才二次就夠你喝5000 cc的水ㄌ~~。我們家阿瑋仔還做ㄌ5次,真是佩服他ㄟ~~(畢竟他還是男生ㄚ)。途中遇到小插曲,我們阿陶sir不小心割到了手,血流如柱ㄚ(是沒那麼誇張)。一直滴、一直滴......馬上派出濕紙巾、面紙...通通都拿出來~~。我想大家也累ㄌ,晚上非常的好睡ㄋ!!。第二天果然比較輕鬆ㄌ,作通訊測試~~玩DECT、PA H/S...。情境對話,扮演列車長、服勤員...作廣播,真是好笑。第三天作車上服務,處理旅客抱怨,雖然都是自己同事在演,但是還是小緊張啦。有機會坐到商務車廂,果然很不一樣~~改天我也要招待父母坐坐看。終於要回家ㄌ~~唉~~這ㄍ禮拜就好好加油吧~~。JULIAN和MARK,不要叫我回家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01 的頭像
    zd0000301

    機油

    zd00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