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獨一無二的珠寶品牌-DoDo by Pomellato這是我最喜歡的珠寶品牌  因為可以自己DIY設計 很獨特也很可愛原本還有三個K金的PENDANT 豆豆鳥 海星 木馬 我把它們串成手鍊只是很遺憾在4年前將包包放在摩托車置物箱時連機車一起被偷走再加上商品都已經漲了好幾波  所以沒有多餘的錢把丟掉的東西再買回來這些是剩下僅存的....丟掉的都是貴的....因為光一個最大尺寸的木馬PENDANT 就可以買我剩下的這些最近又一直想起我丟掉的東西  我想再慢慢買回來.....剩下的還是可以勉強湊成一附耳環如果沒有丟掉手鍊 銀豆 跟墬飾還可以DIY做成項鍊 耳環 手鍊 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 沒有丟掉 我也可以有豆豆鳥跟海星耳環.... 還有大的K金豆 但這樣不會太重了嗎 但買這種珠寶有一個缺點就是會越買越多....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01 的頭像
    zd0000301

    機油

    zd00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