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泰式美食---檸檬辣椒泰式餐廳‧新光三越新天地B2 原本會到新光三越覓食 是為了想吃好吃的雞腿飯(真的好吃喔!)但看到這家泰式料理我們沒吃過 當下我們就變節 決定試試看囉! 其實菜單上的菜色蠻多的但我們第一次光臨 不知如何選擇所以就決定點套餐囉! 我們三人點了一個三人套餐  記得是899元吧! 套餐的白飯是可以吃到飽的 白飯是香米白飯  蠻Q還蠻好吃的啦…裝白飯的容器挺特別吧!很有泰式的FU…. 月亮蝦餅....我覺得一家泰式料理好吃與否  最重要的指標就是這道月亮蝦餅啦!月亮蝦餅很厚 滿滿的蝦肉味道還不錯蠻有蝦味的  沾醬吃也蠻搭的我想今天的料理就屬這道最讚啦!椒麻雞.....雞肉蠻嫩的  加上椒麻醬料蠻夠味的囉! 蝦醬空心菜.....蝦醬味如果再重一點  我會更喜歡啦…..不喜歡蝦醬味的人 應該覺得不錯啦! 蛋花蔬菜湯.....很普通的湯  其實可以換甜品 但我不愛吃甜品 只好湯將就吃啦總而言之  我覺得價格上雖然沒有很便宜但白飯可以吃到飽其實還不錯啦!至少可以填飽肚子呀!另外她們提供了各種人數的套餐可以選擇  讓人數少時也方便點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01 的頭像
    zd0000301

    機油

    zd00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